台湾海难获救渔工安全返回大陆 仍有七人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6日22: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福州一月六日电六十二名在台湾海难中获救的大陆渔工,今天上午在福建泉州崇武安全登陆,与等候在码头的亲人团聚。

  据福建泉州边防支队介绍,一月五日清晨,台湾“太平洋一六八号”船在距离基隆屿北方一点四海里处被新加坡籍货轮“国富轮”拦腰撞沉,船上七十一人全部落海,其中台湾船员二人,大陆渔工六十九人。台湾海巡部门搜救起六十四人,另有七名大陆渔工失踪。福建边防部门协调一艘船只于五日清晨从惠安县崇武镇大乍港出海前往台湾海峡接驳获救的六十二名大陆渔工。

  六日凌晨三时许,接驳船只在北纬二十五度十三分、东经一百二十一度海域从台轮“日发二六八号”船接驳大陆渔工六十二名,并为他们提供衣物和饮料等生活用品。上午十一时十分,边防船只安全抵达福建泉州崇武大乍港码头。目前台湾海巡部门仍在搜寻七名失踪大陆渔工。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