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口火车站“12.31”枪案告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07:23 长江商报

  怀疑对方赌博“出千” 赌徒持枪打伤对方两人

  本报讯(记者 李海夫 实习生 赵芬芬)双方赌徒赌博时,一方怀疑对方做假,便持枪进行报复。新年前夜,汉口火车站附近发生一起枪案,两人受伤。昨日,记者获悉,“12.31”枪案告破,两名犯罪嫌疑人1月2日落网,警方收缴仿“六四”式手枪两把,自制霰弹枪一把。

  昨日,汉口火车站东侧摊贩刘女士说,她是枪案的目击者之一。“上月31日晚7点20分左右,有两伙男子在汉口火车站东附近的路上发生争吵,后来打了起来,有人手里有砍刀。不一会,听到像放鞭炮一样的响声,响了四下,有人放枪。”刘女士回忆,枪案发生地离她特别近,当时还有人被枪打中,送到了协和医院和同济医院,犯罪嫌疑人乘坐一辆银灰色越野车和一辆无牌的面包车逃走。

  记者从医院了解到,一名伤者姓谢,今年29岁,汉川人,面部被枪击中。另一名伤者姓冯,24岁,汉川人,右小腿被枪击伤骨折。

  据知情人透露,两方赌徒一方叫高某(男,28岁,住武汉市新洲区),另一方叫冯某(男,22岁,住汉川市),他们都是无业人员。

  案发后,警方赶到现场勘察。1月2日凌晨,高某和冯某正准备外逃时,被武汉警方分别在汉口火车站和另一宾馆抓获,并搜出两把仿“六四”手枪及一把霰弹枪。

  高某、冯某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他们交代,去年12月27日,高某在与冯某赌博时,因高某怀疑冯某作假“出千”,双方发生矛盾。12月31日,高某邀约数人,由高某提供仿“六四”手枪和自制霰弹枪各一把,对冯某实施报复。双方在汉口火车站站东路口发生打斗,冯某用随身携带的一把仿“六四”手枪还击,造成对方两人受枪伤。

  目前,高某、冯某已被警方依法刑拘,警方正全力追捕其他犯罪嫌疑人。

  线索提供人 黄先生 线索费 30元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