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火灾烈士抚恤工作将就高不就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0: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天山网报道,1月5日上午,中共中央政委局委员、新疆自治区党委书记王乐泉主持召开了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就乌鲁木齐市“1.2”德汇国际广场批发市场火灾善后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王乐泉要求,对在火灾中牺牲的三名官兵亲属的优抚工作要就高不就低,对于烈士家庭存在的困难各级政府要想尽一切办法给予解决帮助,把事情办好办圆满。

  就开展好下一步的工作,王乐泉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妥善处理好火灾善后工作,尤其是要迅速查明事故原因,分清事故责任;

  二是要发动社会对受灾户进行援助,开展互助,共度难关,确保社会稳定;三是社会各界要做好对三名烈士及消防部队的慰问和抚恤工作。

  三名牺牲的消防官兵非常勇敢,为了搜救被困群众不惜牺牲自己的生命,这种品质值得颂扬。对三名官兵亲属的优抚工作要就高不就低,发动群众进行捐助,对于烈士家庭存在的困难各级政府要想尽一切办法给予解决帮助,把事情办好办圆满。

  新疆自治区人民政府追授三名同志为“模范消防卫士”,公安部批准三名同志为革命烈士,自治区团委追授三名同志“新疆青年五四奖章”,自治区公安厅授予三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杨燕萍 新消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