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委公布应予淘汰落后水泥产能企业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6: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7日电 为完成《国务院关于印发节能减排综合性工作方案的通知》(国发[2007]15号)提出的“十一五”时期淘汰落后水泥产能2.5亿吨目标,根据各地上报淘汰落后水泥产能总量指标和企业(生产线)名单的材料,发改委今日在其网站公布了2007年应予淘汰落后水泥产能的企业名单。

  发改委在公告中表示,凡公告中涉及到的水泥生产企业,应自觉按期淘汰所属落后生产线。对无证生产的水泥企业,工商、质检部门要坚决予以查处和取缔,电力部门一律停止供电。有生产许可证但未完成淘汰任务的不得换发生产许可证。各地要对本地区有关企业的淘汰落后产能实施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同时请新闻媒体和社会各界予以监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