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伯雄向扁叫板:我会变得很凶悍,有种就办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6:51 台海网

  台海网1月7日讯距离台湾“立委”选举投票只剩最后5天,国民党主席吴伯雄今天举行记者会,呼吁“一票都不能少”。他说,最后5天,民进党一定奥步尽出,国民党会尽最大努力,绝对不让陈水扁宣称的民进党拿下50席目标达成。

  据台媒报道,吴伯雄在记者会上向陈水扁喊话,表示他认识陈水扁多年,陈水扁心里在盘算什么,他一清二楚,“有种就宣布戒严,用军法办我。”从操弄“中选会”、一阶段领投票到投错票匦算有效票,甚至陈水扁接受特定电视媒体专访,以及司法选择性的查贿办案,吴伯雄在记者会上炮火全开,说到激动处,连说两次“欺人太甚”,痛批陈水扁与民进党企图乱大选与毁大选的不轨意图。

  吴伯雄说,他是拜佛的人,自认行菩萨道,但为了台湾,他拚了,一向温和的他,这5天会变得很凶悍,他会亲自坐镇党中央,随时因应陈水扁与民进党的奥步。

  吴伯雄表示,民调只能作参考,国民党不会忘记319两颗子弹的痛苦经验,以及黄俊英在高雄市长选前最后一夜翻盘的前车之鉴,他批评陈水扁“治国”没半步,选举全奥步,国民党已经吃过奥步太多的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