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偷窃变压器疑为触电而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06:00 深圳特区报

  男子偷窃变压器疑为触电而丧生

  事发公明街道松柏路黄江路口

  【本报讯】(记者谷少传)昨日清晨,在光明新区公明街道松柏路黄江路口,一青年男子被发现死在高压变压器上,后经初步调查,警方怀疑该男子偷变压器不成触电身亡。

  目击者潘先生告诉记者,昨日早上8点左右,他经过公明街道松柏路黄江路口时,发现附近的一个变压器上吊着一个20多岁的青年男子,脸色发黑,人已经死亡。潘先生随即报了警。警方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排除了男子他杀的可能,在现场还发现有一把胶把老虎钳和一个活口扳手。经供电人员调查,发现现场变压器上的螺丝有松动现象,经初步分析,该男子系偷窃变压器触电死亡。(请潘先生领取报料奖100元)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