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隼伤翅断喙众官兵悉心救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06:00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陈震实习生冯立峰通讯员李锋陈培高文/图)1月7日,一只幼年的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红隼在驻深边防七支队官兵的救助下,已养好了伤,成功振翅高飞,翱翔天空。

  早在一周前的一天凌晨,驻深边防七支队一大队执勤哨兵在深圳罗湖区布心淘金山边防管理线上执勤时,突然发现一只无法飞行的幼年小鹰。这只幼年小鹰不仅翅膀受伤,而且它最锋利的捕食工具鹰喙也被折断,于是边防官兵将其带回了驻地,并为小鹰包扎了伤口。经过一个星期的悉心调养,小红隼很快便恢复了健康,1月7日上午,边防七支队一大队战士杨腾手捧小红隼,将其送回了蓝天。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