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华东被任命为济南人大常委会主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01:43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1月8日讯 济南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今天下午在南郊宾馆俱乐部礼堂闭幕。

  上午,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焉荣竹、徐华东、李荣芝、马纯济、谢传仁、陶安岭、董承铭、彭万生、朱文兴、李德强、孙培森、陈延河、牟陆阳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张建国、徐长玉、杨鲁豫等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在焉荣竹的主持下,首先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出席会议的487名人大代表随后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徐华东为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马纯济、刘善鹏、陈延河、牟陆阳、段青英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新海为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39名同志为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张建国为市长,殷鲁谦、陈先运、张宗祥、邹世平、赵文朝、齐建中、巩宪群为副市长;李静为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郭鲁生为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需报经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省人大常委会批准);70名同志为出席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大会执行主席谭延伟、张新文、刘太义、李玉新、王敬德、信德增也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下午,本次人代会举行了第四次全体会议。焉荣竹、徐华东、杨鲁豫、李荣芝、马纯济、谢传仁、陶安岭、董承铭、彭万生、朱文兴、李德强、孙培森、刘善鹏、陈延河、牟陆阳、段青英、朱新海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张建国、徐长玉等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在徐华东的主持下,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市十四届人大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通过了济南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济南市200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08年计划的决议、关于济南市2007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08年预算的决议、关于济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济南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记者 董钊

  济南原人大主任段义和爆炸杀人被执行死刑

  山东16地市选举产生主要官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