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大河大跻身百强高校 河南移动门户网最具影响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07:08 东方今报

  “三合一”场所要严查□记者 沈春梅 通讯员 王志军

  今报郑州讯昨天,省防火安全委员会向各省辖市政府和防火委员会下发通报,要求各地重点整治“三合一”(集生产、储存、员工住宿于一体)场所,吸取太康县火灾的经验教训。

  2007年12月24日凌晨4时,周口市太康县五里口乡一羽绒服加工店发生火灾,6人死亡,发生火灾的加工店,属于典型的“三合一”场所。为此,省防火委员会要求,要迅速开展有针对性的消防安全专项检查。重点检查城乡接合部个体、私营企业,以及小门店、小作坊等场所。

  郑大河大跻身百强高校

  □记者 赵媛

  今报郑州讯昨天,2008年度中国大学排行榜出炉,我省郑州大学、河南大学均进入100强,其中郑大排名第35位,河大排名第77位,两校排名分别比去年上升1位和6位。我省这两所高校已经连续四年排名上升。

  据了解,“中国大学评价”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科学研究所武书连、吕嘉、郭石林推出,今年是第12次。

  河南移动网最具影响力

  □首席记者 王秋欣 通讯员 白钰

  今报郑州讯昨天,记者获悉,在2007年中部网络年度总评榜评选中,河南移动门户网站被评为2007中部最具影响力的通信网站。

  近年来,河南移动对公司门户网站进行多次改版和升级,可以向客户提供一应俱全的“一揽子”服务,吸引了越来越多客户的关注和登录使用。据统计,目前,河南移动门户网站月访问量突破6000万次,月登录客户数达到130万,占河南网民的普及率为24%。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