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派驻上李朗工作组为民办实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5:0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易芬 通讯员王娟报道 近日,随着上李朗社区综合服务站及户外文体广场项目的用地得到批复,市委派驻上李朗社区的工作小组的各项工作已接近尾声。一年来,该工作组不遗余力为民办实事,帮助发展集体经济,协助社区做好统建楼项目、旧城改造。

  据悉,该工作组累计投入资金35万元,争取各级政府扶持资金32万元,初步解决了社区与宏宝公司“关于土地补偿款”的历史遗留问题,共涉及资金1950万元,部分资金的付款方式还在谈判当中。同时,工作组积极扶贫帮困,开展社区服务活动7次,召开各类座谈会24次,走进社区群众家中,排查解决相对突出问题2宗,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6件。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