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谈话类节目《我们》征集现场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9:00 中央一套

  《我们》是一档关注个体人精神文化的需求和提升,关注中国社会整体的文明和进步,关注世界和中国变化发展最新趋势的谈话类周播节目。《我们》第一期节目《我心目的孔子》 已于2008年1月6日晚22:49分在中央电视台一套正式开播。

  本期话题:“80后”这一代 “80后”、这是一个在中国总人口超过两亿的“新新人类”群体。有外来眼光认为他们是“Me Generation”,自我的一代,自私张狂,离经叛道;也有人认为他们是“奋斗的一代”,值得期许的一代,目标明确,敢想敢干;更有人认为他们是“垮掉的一代”,是“草莓族”。那么这到底是怎样一群人?在当今快速转型的社会生活中有着怎样的困惑与憧憬? 《我们》栏目近期将要推出相关讨论话题,如果您自认为是典型的80后并想为之申诉,如果您作为40、50、60、70后对80后一代有着特殊的感情和独到见解,欢迎您作为现场观众光临节目录制现场参与我们的话题讨论。如果您不能亲临,期盼您能为节目提供发生在您身边的关于80后的故事。让大家一起分享您的观点带给我们的精彩。

  报名截止日期:2008年1月20日

  节目录制时间:2008年1月31日 下午

  热线电话:85803491 85803495 85804091 郭丽红 谢羽

  或将您的简单介绍(姓名、性别、年龄、电话等联系方式、专业、工作、经历、观点介绍)通过E-mail发给我们,我们将尽快与您取得联系。

  邮箱地址:cctv-us@vip.sina.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