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当“美臀师” 时尚MM大赚性感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02:55 现代快报

  臀部被称作“女人的第二张脸”,翘而结实的美臀不仅能凸现出女性完美的曲线,更能在运动中透出性感迷人的魅力。针对美眉们的“下半身苦恼”,一位时尚女孩以敏锐的视角发现了商机,她在北京开办了首家专业“美臀俱乐部”,专门为女性量身打造各种翘臀,没想到一下就赚了上百万元!

  爱美女孩遭遇“难言之隐”

  1981年6月,张晓梅出生在安徽省芜湖市一个商人家庭。19岁时,她考上北京一所著名的商业学院,学习艺术设计。一天,她和几个女同学到学校的公共浴室洗澡。当大家都脱去衣服时,一个女同学突然指着张晓梅叫道:“你们看,晓梅的身材多匀称呀,她要是只穿内衣,会更吸引人的……”张晓梅顿时羞红了脸。

  读大三的时候,张晓梅看到一则招聘内衣模特的广告,不由怦然心动,稍做准备就去应征了。凭借出众的外形条件,她从上千人当中脱颖而出,并陆续接拍了一些内衣广告。尚未走出校门,她就能自食其力了!

  可是内衣模特毕竟吃的是青春饭,父母希望她能找一份长久稳定的工作。2003年大学毕业后,张晓梅被北京一家很有实力的广告公司录用,做平面广告设计。因为工作性质的缘故,她的饮食毫无规律,为了赶公车她早餐只能匆忙吃上几口,有时干脆不吃,中午或晚上因为饿得不行又经常暴食暴饮。时间一长,张晓梅发现自己的身体发生了一些变化,大腿变粗了,昔日坚翘的美臀竟也变得臃肿起来。

  一次她和女友逛街,她俩同时被一款很时尚的低腰裤吸引住了。女友穿上对着试衣镜转了几圈,整个人显得曲线凹凸有致,风情万种。但令晓梅万分尴尬的是,因臀部肥大,她试了几次硬是没穿上!

  办公室的女同事都和她差不多,有的20来岁,就有了可怕的小肚腩。有一位女孩向张晓梅诉苦说,因臀部松弛下垂,走起路来晃动得厉害,觉得“丑死了”。许多白领都会遇到这种“难言之隐”,因为久坐的原因,臀部很容易囤积过量的脂肪。有的虽然身材不错,胸部也够坚挺丰满,但由于臀部与腰腿的比例极不协调,大大影响了形体的美观。

  一天,晓梅向一位当演员的朋友谈到自己的“下半身苦恼”时,那位女士兴奋地说,她丈夫为她在韩国联系了一家美体机构,她正要过去做美臀训练呢!“干吗非要去韩国?”张晓梅不解。女友解释说,国内的女子健身馆多是“大路货”,只注重腰部和胸部的训练。韩国却有专业的美臀师,能根据客户的身材情况和要求,为其“量身打造”各种翘臀。

  挑战新职业,大胆当上“美臀师”

  几个月后,那位女演员从韩国归来,当两人在酒吧见面时,张晓梅不由大吃一惊。过去脸色苍白的她不仅面色红润、神采飞扬,身体曲线也更加凹凸有致,尤其是扁塌松垮的臀部,已经变得立体匀称,坚翘而性感。这位女演员说,她很羡慕好莱坞明星洛佩兹和琼斯,她们上翘性感的美臀,令无数酷哥血脉贲张。过去总以为这是上帝对她们的偏爱,到韩国学习后才知道,其实这些明星的美臀都是后天修炼打造出来的。

  听到这里,张晓梅忽然产生了一个大胆想法:北京有那么多女白领为自己的“丑”臀而苦恼,我何不到韩国取经,回来办个“美臀训练班”呢?

  在那位演员朋友的帮助下,张晓梅很快辞去工作飞到首尔。其间她边打工边刻苦学习,花了10多万元人民币,终于取得了韩国美体协会认可的美臀师资格证书。

  2005年春节刚过,回到北京的张晓梅租了一套面积达160多平米的大房子,购置了十几台和训练项目相关的器材。晓梅不愧是学艺术设计专业的,就连广告词都美得令人心醉。她在广告中介绍说,在欧美国家,臀部被称为“女人的第二张脸”。很多女白领对张晓梅的“美臀培训班”产生了浓厚兴趣,第一批就有30多人报了名。她们参加的是初级班,训练时间为两个月,收费3000元。考虑到学员们大多在白天上班,张晓梅就把培训时间安排到晚上。

  2005年3月1日,张晓梅的“美臀训练班”正式开班授课了。开课的第一天,她要做的事情就是给每个学员测量身高、体重、臀围和腿长等相关数据,备案以作日后对比。其间一位女孩满脸害羞地问:“张老师,你的身材太匀称太优美了。你看我的臀部这么肥大,平时连牛仔裤都不敢穿,我能练得同你一样性感吗?”张晓梅笑着说,过去自己也遇到过这样的尴尬,走起路来臀部比她的还难看,现在不是挺好吗!

  张晓梅告诉大家:“臀与腰、腿紧密相连,三者只有协调,才能使一个人的整体体形显得十分匀称好看。所以,在健臀的同时,对腰腿的训练也同样不容忽视。”除基础性器械的训练外,张晓梅重点教学员练健臀操。令白领们感到惊奇的是,仅仅过了20多天时间,就收到了显著的效果。不少人感到臀部肌肉结实了,穿上牛仔裤明显感到很有弹性。

  转眼到了“五一”,第一期老学员的训练课程圆满结束,虽然不是所有人都练就了绝对完美的臀形,但女孩们表示出了“百分之百的满意”。有人要求接着参加高级班的培训,不少人还介绍了同事、朋友前来报名。第一炮总算打响了,张晓梅的第一批学员共缴纳学费10.5万元,除去房租和水电费等开支,结余竟超过5万元!

  放飞梦想,让北京女性都变成“美臀公主”

  看过洛佩兹和小S这些“美臀公主”的走秀录像后,有学员问张晓梅,假如放到自己身上,究竟怎样的臀形才称得上完美呢?张晓梅说,腰臀比例若达到0.7:1,也就是你的腰围是63厘米而臀围是90厘米,就达到了黄金比例。

  要想打造一个性感饱满、曲线绝妙的美臀,平时除了严格训练外,科学饮食也相当重要。张晓梅说,想让臀部变得结实,就必须减少动物性脂肪的摄取量。食用过多的奶油和乳酪,不仅易使血液倾向酸性,让人易于疲劳,也会让脂肪囤积在人体的下半身尤其是大腿内侧和臀部外,对于长期坐在电脑前的女生更会造成下围臃肿的现象。多吃蔬菜、水果和植物性蛋白质的食物以促进肠胃蠕动,体内代谢正常自然也让身体负担减轻许多。此外,想要拥有窈窕身形还要多吃豆腐,它内含的丰富蛋白质对身体不会造成负担,是既瘦身又美容的食物。为此,张晓梅特意给每个学员发了一个“美臀食谱”,上面详细列出了每天三餐的食物种类和数量。

  一天,一位叫丽莎的俄罗斯女孩慕名找上门来,她有着蓝宝石般的眼睛和美丽的金发。身高仅1.65米,体重却超过了80公斤。刚来到张晓梅的训练室,她已经累得气喘吁吁了,直到坐在沙发上喝下一大杯水,才手按胸口长长地吐出一口气说:“我的上帝!”

  就这样一个“超级胖姐”还能美臀?当时大家都认为张晓梅会拒绝她。你想啊,搞不好会砸掉自己牌子的。可是这位洋妞却出人意料地被留了下来。而且经过4个月的训练,就成功瘦身19公斤,体形比过去标致多了。尤其是臀部,又挺又翘,显得十分迷人。

  2006年5月,张晓梅又加大投资,在一幢写字楼里租下一个面积超过800平米的训练场,成立了“天使美臀俱乐部”,自任总经理。她还配备了最先进的健身器材、更衣室以及淋浴间设施等,并从前几期培训的优秀学员中聘请16人,担任专职教练。至此,俱乐部的生意完全步入正轨。

  截止到2008年元旦前夕,张晓梅的“美臀俱乐部”已发展会员1200多人,其中除白领丽人外,还有公务员、公司老板以及30多岁的家庭主妇。她的资产也达到100多万元。这位安徽女孩经营的产业规模还将不断扩大,她的梦想是,要把全北京的女性都打造成洛佩兹那样的“美臀公主”!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上网)吴迪 赵雪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