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入2.2万辆客车 确保春运运力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02:05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杨光毅 实习生 徐菁)在昨天举行的市政府自主新闻发布会上,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周波透露,今年春运期间,固定投放的公路春运长途汽车,全市2.2万辆,比去年春运增加1%。全市长途车机动运力达到2500辆,作为高峰期的加班车、包车。
  同时,今年春运,水运客流量预计为180万人次,热点地区分别在丰都、忠县、万州、云阳、奉节、巫山等。我市将投入运力920余艘,共计10.5万个客位。其中,长江跨省运输客船79艘,区间、短途运输的客船849艘。预计,1月23日至2月5日,2月12日至19日和2月22日至25日,是出行高峰期。
  而且,今年春运民航旅客吞吐量将大幅增长,估计比去年同期上升30%。市政府新闻办发布的消息说,各航空公司将对一些热点航线大幅加班,包括重庆至拉萨的高原航线,以及重庆至三亚、昆明等地的旅游航线。不过,重庆机场透露,具体加班计划还未出台。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