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躲“飞车”撞上护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03:0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任冠军 通讯员寇东涛)昨天下午2点半左右,八达岭高速出京方向回龙观桥北,一辆三菱越野车跨过护栏冲到进京方向。一辆别克凯越躲避该车时,撞到护栏上起火。

  别克车车主说,当时他沿八达岭高速进京方向正常行驶,突然发现一辆越野车撞到路中央的隔离带后飞了过来,他赶紧向右打方向盘,虽然避免了被撞,但车撞到高速路中央的护栏上起火。

  随后,回龙观消防中队3辆消防车赶到现场。别克凯越轿车车头明火被车主用灭火器扑灭,该车主手部和嘴角轻度划伤。冲到逆行路上的三菱越野车上的几人均伤势不重。事故导致八达岭高速进京方向拥堵1个多小时。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