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什么支持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04:47 海峡都市报

  1号候选人林昭朗

  网友asher:为祖国的航天事业奉献青春,功莫大焉。

  上海网友:我们不会忘记在艰苦环境下工作、奉献的航天人,向你们致敬!

  5号候选人吴立斌

  福州张同学、三明周小姐:阳光一样的男孩,金子一般的心!他把眼角膜捐给了别人,他把爱传递给了别人,这份爱来自于生活,源自内心的真诚,希望有更多的人把他这份真诚的爱根植心底并相互传递。我们支持他!

  青岛网友:大学生如此境界、如此境遇,让人钦佩,却痛惜。祝孩子天堂一路走好!

  20号候选人谢思惠

  

  网友nixujnil、泉州梁先生:一个土生土长在农村的孩子,他跳出“龙门”后,却再次选择回乡当农民,且省吃俭用、积累资金,选择了两项适合当地农村发展、实现农民增收而又实用的课题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实在难得。我们国家要解决好“三农”问题,不正是需要千千万万的谢思惠吗?

  14号候选人李维炜

  福州陈同学:一个孩子,却要撑起风雨飘摇的家,多不容易。我很佩服维炜,虽然我比他大2岁,但我却没有他坚强。相比之下,我不愁吃,不愁穿,还可以上学,是多么幸福啊!在这里,我想跟维炜说:你是最棒的,无论如何我都支持你!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