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网友拎着她的包就没影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04:47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赵杨通讯员 郭仕海

  本报讯 30岁女子小王在网络聊天时,认识了梁某。聊了几个月,双方都觉得聊得来,相约见了几次面。上月21日,小王又与梁某逛街。因为向小王借了数百元钱还没还,梁某答应给她买套衣服,作为偿还。但话刚出口,他就后悔了,心想最近自己正缺钱,就动起小王挎包的主意。当小王要试衣服时,他谎称帮拿包,小王一进试衣间,他就溜走了,并关了手机。当日,小王挎包里有现金3200元,还有一部手机。小王一直联系不上梁某,便到东街派出所报警。

  9日,民警根据线索在台江某网吧布控,抓住了梁某。民警一查,梁某还有前科在身,2005年曾因盗窃摩托车被判刑一年。

  昨日,梁某因涉嫌诈骗被福州东街派出所刑拘。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