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里做着生意阁楼万元被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04:47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黄义伟

  本报讯 一个,两个,正当钟女士窃喜店里生意不错的时候,窃贼却窜上了店里的阁楼,被偷钱物价值过万元。9日早上9时多,这一幕发生在福州晋安区鼓山新区小学对面一家文具店。

  店主钟女士说,当时来了三个年轻人,其中,穿黄色衣服的买了10瓶矿泉水,而穿蓝色衣服的说要买笔记本,还要开收据,于是,她没有注意另外一个年轻人。

  三个人走后,她上楼拿衣服出来晒,才发现阁楼被翻得乱七八糟,放在包里的现金以及两条金项链全部被偷,总价值一万多元。目前,当地派出所已介入调查此事。

  感谢一先生拨打968111提供线索,奖励30元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