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张光碟一插假冒DVD"露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04:47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张伟

  本报讯 名牌DVD,五折销售。碰上这样的好事,该怎么办?福州胡先生的选择是,拿张光碟试一试,结果,李鬼现形。

  胡先生家住金山,开了一家小卖部。昨天上午,一个二十多岁的小伙子主动向他推销:“大哥,飞利浦DVD机。市面卖600多元,270元卖给你,要不?”小伙子推辆自行车,载着两台机器,“我是开车的,趁卖场看管不严,从仓库偷出来的。”

  胡先生有点心动,要求试货。小伙子麻利地拿出一张碟一放,没问题!胡先生正欲掏钱,又想还是谨慎点好,拿出自家碟往里一插,这回,放不出来了!小伙子一见,推车就跑。

  胡先生经过打听才知道,其实骗子所谓的名牌DVD是自己改装的,里面装一个小存储器,而塞进机器里的碟,无非是个幌子。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