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建行近期不会曝光欠款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7:23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 熊焱) 建行广东分行近日首次采用网络公告方式公开曝光信用卡欠款人。这种方式是否会在北京出现?建行北京分行对此回应表示,目前建行在北京地区已具有较大规模的客户群体,不良率处于较低水平,对于欠款信用卡持有人,会采取信函、电话、上门、司法等催收手段,目前未采取过公告催款形式。

  建行广东分行的欠款人名单涉及1037人。欠款人名单公布了所有欠款人姓名、卡号等资料。作为惩罚,这1037人的信用等级全部被抹为零。这就意味着他们以后再申请信用卡和银行贷款将面临巨大困难。

  此前工行和农行也采用网络曝光的方式催缴欠款,但其催款对象仅涉及欠贷的高校学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