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立院三宝”全部落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2日20: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2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过去被外界戏称为民进党“立院三宝”的蔡启芳、林重谟和侯水盛,在这一次的“立委”选举全都中箭落马,其中“大宝”侯水盛早在民进党内初选时就已经先落败,林重谟和蔡启芳则是分别败给了郑汝芬以及翁重钧,“立院三宝”正式走入历史。

  “我们会继续打拼,那个……。(摇头)”,报道说,一向在“立法院”里口无遮拦,活蹦乱跳的“三宝”蔡启芳,这回可是哭丧着脸,宣布落选。

  黑金、买票、抹黑,蔡启芳痛批对手奥步(阴招)尽出,激动到眼眶都泛红了,但12日这一晚,一改嘻笑怒骂的还有林重谟。

  林重谟说,“从全党的上下,都应该检讨说实在的,而且这一次应该给民进党一个很大的,可以说是一个教训。”,“选县长啦!选县长啦!选县长!”支持者大喊着。

  报道说,对于支持者的热情,林重谟苦笑着没多说话,至于“立院大宝”侯水盛早在党内初选就已经出局,“三宝”这副在“立法院”里玩世不恭的模样,此景只待成追忆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