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坚选前曾扬言国民党若过关就跳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3日13:20 中国新闻网
王世坚选前曾扬言国民党若过关就跳海
资料图:王世坚(前右)2007年10月25日在妻子(左)的陪同下见记者

  中新网1月13日电 选战激情已过,但是选前候选人话锋太急可能帮自己埋下后患。民进党“立委”候选人王世坚选前说国民党如果在台北市“八仙过海”,他就要跳海。实在很不巧,国民党真的在台北市八席全上之后,王世坚从12日晚就失联,连总部都说找不到他的人。

  据台湾媒体报道,为固守泛绿票仓,选前王世坚评估选情五五波,没想到一输就是一万多票,当初平面媒体报道称,王世坚曾说,如果台北市国民党八席全上,八仙过海他就去跳海。

  如今,说出的话难收回,王世坚从开票完就失去联系,连总部都找不到人,倒是对手要他别太在意。同选区的当选人周守训12日晚上宣布自行当选时,面对外界质疑是否王世坚应该履行承诺去跳海,倒是相当包容表示,选后一切归零,选战中的激情应该让他过去,请选民不要用放大镜来检视候选人的竞选语言。

  不过,根据媒体转述王世坚的话,自己说过的话他会处理。王世坚同时表示,他可能以后不打算从政,要做回建筑老本行。只是,许多支持者选前预估,王世坚选情是台北市最乐观,最后却惨遭滑铁卢,王世坚幕僚预估,等他心情平静最快周一露面谢票,一次把话说清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