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今年将再投10亿元建设保障型住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3日16:06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1月13日专电(记者 陈先锋)记者从广州市建委获悉,广州市2008年将在住房保障体系工程中再投10亿元,以解决中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问题。

  据悉,“十一五”期间,广州将着力加大、加快政府保障型住房建设,规划建设900万平方米、11.43万套的保障型住房,占全社会住房供应总量的17%,是“十五”期间的4倍。

  据广州市建委主任简文豪介绍,为推进保障型住房建设,广州市已制订保障型住房财政投入政策,今年将再投入10亿元进一步完善住房保障体系。

  至2007年11月底止,广州市已全部解决2005年统计在册的人均居住面积10平方米以下5643户双特困户住房问题,实现10平方米以下双特困户住房“应保尽保”。

  此外,为配合推进保障型住房建设,广州2008年将优先保障重点建设项目和廉租住房、经济适用住房、中小户型中低价位普通商品住房等重要民生工程建设用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