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车侧翻 村民爬窗救出5位乘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01:25 华龙网-重庆晨报
   
客车侧翻村民爬窗救出5位乘客


  本报讯 (记者 谭遥)昨天中午,一辆大客车在长寿区长洪路徐家坪路段发生侧翻,数名受伤乘客被困在车厢内,附近村民纷纷赶来施救。
  据报警的市民曾先生介绍,昨天中午12点左右,他开着车往长寿城区方向行驶,前面有一辆载着10多位乘客的大客车(八颗镇—长寿)。“到转弯处时,突然迎面出现一辆蓝色的长安面包车!”客车司机此时已来不及刹车,急打方向盘,“轰”的一声撞断了路边的电杆,接着车身失去平衡,向左面侧翻。长安面包车则冲出路面,车头卡进了路旁排水沟里。
  “车子翻了,快来人呀!”住在公路两侧的村民听到巨响后,都跑了过来。这时,客车里几位没有受伤的乘客从车门处艰难地爬了出来。而车子里仍有六个伤员,伤势较重。附近一些正在吃饭的村民见状,赶紧放下碗筷,翻上车顶,将关闭的车窗打开,从里面把伤员往外拉。
  10多分钟后,只剩一位老太还在车内,受伤较重。村民担心冒然营救会加重老人伤情,便打电话报警求助。7分钟后,长寿消防支队凤城中队赶到现场,才将老太救出,并立即送往医院。
  目前,车祸原因正在调查中。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