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邯郸市政府工作报告广泛征集民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01:32 燕赵都市报

  本报邯郸电(记者陈正)邯郸市今年为更广泛集中邯郸全市人民智慧、真实反映民情、深入体现民意,起草出更加务实、科学的《政府工作报告》,将开展《政府工作报告》社会征集意见建议活动。

  《政府工作报告》关乎一个城市的发展和人民的福祉,充分吸纳群众的观点,反映群众呼声有重要意义。本次征集活动将围绕加快发展、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和创新发展,鼓励广大人民群众针对邯郸的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城市规划建设管理,针对政府工作等方面畅所欲言发表合理意见和建议。

  征集到的意见、建议,经整理将吸纳写入《政府工作报告》,或在政府工作中予以采纳;个别具体问题依具体情况,或马上办理、或交相关部门研究或列入政府民生工程计划。

  据了解,这次起草《政府工作报告》程序不同于往年,过去是先起草《报告》,然后征求群众意见;如今是先征求群众建议,再起草《报告》。邯郸市政府秘书长段玉铭说,这一变化是为了更广泛地集中全市人民的智慧、更真实地反映民情、更深入地体现民意,起草一篇更加务实、科学、更好的《报告》。

  征集意见建议渠道有5种:一、信件方式,地址:邯郸市人民政府办公厅综合一处,邮编:056014,并在信封上注明“政府工作建议”;二、电子邮件方式,发邮件至jy@hd.gov.cn;三、来电方式,拨打市长热线“0310-12345”;四、登录政府网方式,登录邯郸市政府门户网站(www.hd.cn),进入《邯郸论坛》发帖;五、约见方式,地点:邯郸市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邯郸市信访局),征集办联系邯郸市政府办公厅。本次征集时间为:1月10日—2月10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