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制定修改79件地方法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01:4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吴璇 实习生 涂莉 通讯员 任宣)记者昨日从省人大获悉,从2003年3月至2007年12月,广东省人大及其常委会共制定和修改省的地方性法规79件。修改制定的法规数量上比往届有所减少,内容多涉及民生、关系老百姓切身利益。

  省人大法委副主任委员李焕新介绍,虽然修改制定的法规数量上比往届有所减少,但其中包括很多涉及民生、关系老百姓切身利益的法规。五年来,涉及社会领域方面的立法25件,占立法总数的三分之一,主要涉及健全社会保障、推进社会事业发展、保障群众基本生活、特殊群体权益保护、促进社会组织发展、加强社会管理等方面的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