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拍电影 首映礼乐翻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05:4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昨日上午,“成都草根剧组”在草市街某电影院举行了他们拍摄的新片《别摸我》的首映礼。看着自己也成了影院大银幕上的“明星”,近百名草根兴奋不已。

  第一次在电影院看到自己演的电影上映,大家互相打趣:“我挨到‘明星’坐的哦!”虽然演员们的演出并不专业,但45分钟长的《别摸我》在放映过程中仍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虽然有些镜头引得现场的观众一阵发笑,但笑过之后,观众则报以更加热烈的掌声以示鼓励。

  剧组成员“多多妹”介绍说,草根剧组是一个以平民精神凝聚广大影视爱好者的组织,自去年3月以来,已由最初的几人发展成为近200人的团体,目前拍摄了3部影片。拍摄费用多以AA制为主,影片全部由一部DV进行拍摄,周末的拍摄活动已成了草根周末的消遣模式。

  草根剧组创始人koko还透露,剧组正筹拍一部古装版的《越狱》,拍摄地点暂定为黄龙溪,剧组欢迎更多的“草根”加入他们。“就像我们宣传的一样,只要‘你来,就有戏’!凡是想来参加演出的‘草根’,我们都会给你一个露脸的机会!”

  成都草根剧组QQ群:3807716745874834

  记者 简强 实习记者 娄琰玮 实习生 张琦沛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