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谈国际化 海归妙语连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05:4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10日晚,双楠一书吧内,40余位成都海归俱乐部成员们欢聚一堂,畅谈“城市国际化”。

  晚上7时许,旅美华人Matt将大家引入了“国际化”议题。从网络建设、交通礼仪到双语教学和环境的可持续发展,国际化的主题延伸到生活的每个角落,而一位海归更是将话题上升到“对生命的尊重”。“越尊重本国文化,就越国际化!另一位的发言赢得了满堂彩。

  周先生是一家外企印刷设备公司的总经理,他认为更具现实意义的是“如何选择恰当的方式,从影响身边的人开始,让国际化逐步渗透到每个人的生活中去”。

  海归俱乐部官网:www.cdorc.org

  记者 简强 实习记者 娄琰玮 实习生 张琦沛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