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退票时间调为不晚于开车前6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0:04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王军伍 通讯员信宝忠)昨日,记者获悉,铁路春运期间旅客退票时间将有调整:春运期间一般旅客退票时间调整为不晚于开车前6小时;当日车次有效的车票办理改乘车手续时,推迟乘车的时间不超过3天。

  团体旅客退票时间和旅客因不可抗力、伤、病(有医生证明)等特殊原因不能按票面标明时间、车次履行的,按《铁路旅客运输规程》规定办理。

  因上述特殊情况开车后两小时内改签的车票不能再办理退票。

  相关:每人每次限购卧铺票5张坐席票10张

  本报讯(记者王军伍 通讯员信宝忠)昨日,记者从铁路唐山站获悉,车站售票业务有调整:除民工、学生团体票外,春运节前15天(1月23日—2月6日按发日期)停办团体车票业务。同时,自1月13日起,每名旅客每次限售卧铺票5张,坐席票10张。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