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图书馆12道文化大餐以飨读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0:04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张汇)寒假、春节快到了,为了让广大读者尤其是小朋友们过一个有意义的喜庆春节,唐山市图书馆特意准备了12项丰富多彩的文化大餐,以飨读者。

  ■寒假活动快报名

  ◆1月26-27日第二届小管员培训活动启动,唐山市图书馆将向小朋友们介绍图书馆知识培训,协助图书馆管理员整理图书,维护纪律。

  ◆2月10日(初四)图书馆三楼少儿阅览室将举行少儿故事会,欢迎对讲故事感兴趣的小朋友报名。

  ◆寒假期间,唐山市长青小学师生剪纸作品展将在图书馆三楼少儿阅览室举行。

  ◆2月12日(初六),市图书馆将举办少儿书画笔会。

  ◆2月13日(初七)第二届少儿英语朗诵会,同学们可在此展示自己的英语才华。

  对以上活动感兴趣的同学,可在寒假期间每天上午9点至下午5点,到市图书馆三楼少儿阅览室报名,小组活动需预约。咨询电话: 0315-7757067,联系人:张艳玲、李晓蕾。

  ■节后内容更精彩

  ◆2月7日(正月初一)上午8:30,“新春新书缘,相约图书馆——让书香陪伴你”迎接新年第一批读者活动。图书馆馆长向读者(限前100名)赠送唐山图书馆制作书签一套。

  ◆2月6日至2月21日,文艺社科图书外借处、科技图书外借处、少年儿童图书外借处将推出“新书展览活动。”

  ◆2月7日(初一)至2月13日(初七),文化共享工程中心放映优秀电影和健康知识讲座。

  ◆2月6日至2月29日,迎新春摄影作品展活动。

  ◆2月11日(正月初五)下午2:30时,唐山市丰南民间剪纸艺术家唐焕荣老师讲授剪纸知识,并向50位读者赠送剪纸纪念品。需提前预约。电话0315-7757067。

  ◆2月21日(正月十五),图书馆三楼少儿阅览室,将举办元宵节游艺活动。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