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感动福建推委会成员名单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4:02 海峡都市报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唐国忠将亲自出席推委会,著名学者谢冕等将对感动人物作精彩点评;读者投票截止时间提前至15日上午10时

  N实习生 潇璇本报记者 阮友直 包华

  本报讯 中国银行杯2007“感动福建”十大人物评选推委会即将召开,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社会各领域的推委会委员们将对20名感动人物候选人作精彩点评。另由于本次评选的最后一个环节———推委会投票环节提前一天,群众投票的环节也相应提前,本次短信投票时间截止提前至15日上午10时整。

  2007年“感动福建”年度十大人物评选至今已是第五届。此次,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国忠欣然受邀,再次出任本次评选活动推举委员会名誉主任委员,省政协副主席、秘书长叶家松为主任委员,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福建日报报业集团党组书记、社长、总编辑蔡小伟为副主任委员。委员则由各部门相关领导、权威专家、知名律师、教授、媒体人士、市民代表及爱心公益人士共同组成。与往年相比,本届评选活动有更强大的推委会阵容,且更注重民意。

  本次活动还邀请著名学者、文学评论家、北大教授、博士生导师谢冕,及福建师范大学著名教授孙绍振等一批专家、学者出任推委会委员。昨日,谢冕教授在电话里听完本次活动介绍后,表示将于15日上午赶到福州。此外,媒体方面,除了分众传媒、各地市电视台与会外,本报还邀请了新浪网总编辑陈彤出任委员。届时,网络将对推委会现场进行直播。

  与此同时,读者集中投票阶段已进入了紧张PK,截至昨晚9时,短信平台累计584706票。其中,第一名为89167票的05号候选人吴立斌,第二名为 87086票的08号候选人师大支教,第三名为77233票的03号候选人李小化,第四名为61380票的16号候选人闽霞渔19997灯光船,第五名为56261票的11号候选人郑伯武。投票继续进行每日送出一部手机

  为了感谢大家对活动的支持,组委会将每日抽取一名手机大奖读者、十名纪念奖读者。昨日获得诺基亚手机的是号码为136××××8134的读者,另外十名纪念奖读者的号码分别是:133××××5457、130××××4420、139××××1912、159××××5925、138××××9525、139××××1802、135××××5101、139××××5237、159××××2187、138××××2393。请收到通知后,到本报社领取奖品。

  2007,究竟会是谁感动福建?最终评选结果将结合评委员意见与读者投票情况产生,读者仍可在15日10时前发短信支持心目中的感动人物。(20人名单及相关简介,详见本报1月5日A5、A6版报道,本阶段每投一票计7分)。

  投票方式:移动用户编辑短信“M+候选人编码”发送到106210661,联通、小灵通用户编辑短信“M+候选人编号”发送到1062881155,资费每条0.5元,不含通信费。如果您想了解他们当前的得票情况及“感动福建”专题,可登录海都资讯网(www.hdzxw.com/Index.html)或新浪网“感动福建”专题(news.sina.com.cn/z/2007gdfujian)查看。

  2007"感动福建"推选委员会名单

  名誉主任委员:唐国忠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

  主任委员:叶家松 省政协副主席、秘书长

  副主任委员:蔡小伟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福建日报报业集团党组书记、社长、总编辑

  委员:包志荣 省人大法工委主任

  张 帆 省社科院院长

  李建平 福建师范大学校长

  陈 冬 共青团福建省委书记

  刘群英(女) 福建省妇女联合会主席

  陈 石 中国银行福建省分行行长

  谢晶思 福建日报社副总编辑、海峡都市报社社长

  陈祥健 省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

  高文根 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

  敬一丹(女) 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

  谢 冕 著名学者、文学评论家、北大教授、博士生导师

  翁君奕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

  孙德坚 海峡都市报社总编辑

  陈 彤 新浪网总编辑

  孙绍振 福建师大著名教授

  孙捷敏 福建教育电视台台长

  刘义萍 福州广电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福州电视台常务副台长

  戴建中 莆田市广播电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

  陈毅达 南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南平电视台台长

  陈燕松 漳州市广电局局长、漳州电视台台长

  邢常葆 宁德市广电局副局长、宁德电视台台长

  吴建生 泉州广电中心副主任、泉州电视台台长

  张元明 三明市广电局局长、三明电视台台长

  林明忠 分众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瑞气 福州实验小学校长

  于宁杰 全国青联委员、省律协常务理事

  感动福建2006年度十大人物代表(待定)

  市民代表(待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