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老板悼亡母给楼盘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5: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市民网友对此反应不一,有赞有弹

  甘肃今天消息 据今天《西部商报》报道:近日,天水一房产商将开发楼盘的房子最高每平方米降价260元以哀悼母亲病逝。消息传出后,市民反应不一,也引起了网友的争议。

  随后记者证实了此消息。在天水某报2007年12月28日的《房产周刊》上刊登了该房产老总的感言,感言写道:“……我决心要把这次降价的事做到底,以表哀悼,愿天下的母亲都能‘老有所养、病有所医、住有所居’,以告慰她老人家在天之灵。”

  消息传出后,立刻引起各方网友关注。支持方赞扬该房地产商不忘社会责任,体现了企业得责任心,但也有人质疑房地产商业是否在作秀。(刘东亮)

  (编辑:志彬)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