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中国网络文化建设大事评选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21:5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14日电 “2007年中国网络文化建设大事”评选活动14日在京揭晓,“党中央提出网络文化建设和管理新要求”、“中国网民突破2亿”、“十一家网站联合开办‘网上大讲堂’”等入选。

  此次评选活动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指导下,由互联网新闻研究中心、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旨在展现2007年我国网络文化建设成果,推动网络文化建设取得更大发展。网络文化建设管理主管部门代表、业内专家学者、网站和网民代表共21人组成评委会。

  2007年中国网络文化建设十件大事是:党中央提出网络文化建设和管理新要求、首次召开全国网络文化建设和管理工作会议、网络媒体首次直播全国党代会、十部委联合开展打击网络淫秽色情专项行动、中国网民突破2亿、中国反垃圾邮件平台开通、中国互联网协会发布《博客服务自律公约》、成功举办“科学发展共建和谐”网络作品大赛、网上开创“百万首都大学生同上一堂课”、十一家网站联合开办“网上大讲堂”。

  评委会认为,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2007年我国网络文化建设工作成绩突出,网络文化产业逐步壮大,网络文化阵地建设进一步加强,网络文化环境更加和谐,网上舆论积极健康,网络媒体的影响力不断提升,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出了积极贡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