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底盘大货与轿车相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01:40 京华时报

  

运底盘大货与轿车相撞
大货车底盘将轿车车顶砸瘪。本报记者 张斌 摄

  本报讯 (记者赵颖)昨天上午7点40分,东五环五元桥南侧外环方向,一辆轿车并线过程中和一辆货车相撞,货车上装载的大货车底盘脱落后将轿车砸瘪。事故导致东五环堵车近4小时,事故中无人受伤。

  据了解,事发时货车上满载12个、总重约20吨的大货车钢制底盘。货车司机刘先生说,事发时,一辆白色伊兰特在中间车道上不断向外强行变道,“眼看车头已撞上外栏,伊兰特还在挤,我不得已踩了刹车,伊兰特就撞上了我车头左侧。”刘先生说,紧急刹车后,固定大货车底盘的铁索断开,数个底盘脱落,砸在伊兰特轿车车顶。

  处理现场的交警称,事发后,伊兰特上除一名女司机留在现场等待处理外,其余3名乘客均匆忙离开,“现场无人受伤,他们说害怕上班迟到就提前走了”。

  事发后,该路段仅剩一条车道通行,警方分别在远通桥和五方桥实施交通分流措施。10点50分,事故清障车赶到并清理现场。上午11点多,该路段交通恢复正常。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