弑父母杀兄妹残害6人 凶手终审维持死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02:04 燕赵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日前对董刚杀害包括父母在内6名亲人一案作出终审判决,判处董刚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法院审理查明,吉林省农安县人29岁的董刚整日游手好闲,没有钱就向父母要,有了钱就四处赌博。父母看到董刚这个样子,经常与他吵骂,董刚由此心生怨恨。2007年2月24日(农历正月初七)早上,董刚喝了一大碗白酒。父母见他满嘴酒气十分生气,双方又发生了争吵。其间,董刚的母亲和大哥出去办事,董刚的父亲董长青与董刚越吵越凶,董刚到厨房拿起一把斧子将父亲砍死后,又先后将妹妹、外甥女残忍杀害。随后,董刚又将从外面办事回来的母亲、大哥和听到动静出来查看的大姐杀害,然后逃离现场。2月25日凌晨,董刚被民警擒获。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