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内"黑广告"节前面临"围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02:30 新闻晨报

  □记者徐运

  晨报讯市房地局日前下发通知,要求本市物业行业开展迎春便民服务系列活动,应对住宅小区内的电梯、报警、监控设备等做全面“体检”,并且在春节前组织力量对小区内黑色广告进行治理,清除乱张贴。

  市房地局要求各物业服务企业在春节前,开展一次小区安全检查和一次便民服务活动。各物业服务企业被要求有效开展一次小区环境整治,尤其要组织力量对小区内黑色广告进行治理,清除乱张贴。此外,还要加强住房安全检查,各物业服务企业要组织力量对所管区域住房的使用安全进行全面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发现“险、漏、堵、水、电”等情况和安全隐患要采取措施组织力量及时解决;要加强对外露水箱、上、下水管等供水设备进行一次防冻保暖检查,对破损、遗漏部位应立即予以修复和补做;要主动对下水管道和窨井等进行疏通。同时,各物业服务企业还要对住宅小区内的电梯、报警、监控等设施设备的使用情况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发现设备损坏、使用故障等情况,应采取相应措施予以修复。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