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07:1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聪明的生活从积累开始。

  网友“无所谓TT”问:我住双林中横路,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属于万年场社区,还是双林社区。我想问一下这两个社区的派出所在哪里?谢谢!

  网友“家住城东”答:“无所谓”应该属于双桥子街道办事处的双林中横路社区,双桥子派出所在经华北路45号,万年场派出所在联合小区长天路。

  网友“ernest”问:各位谁知道成都哪里可以用土刀剃胎毛?听说用土刀剃胎毛对婴儿以后的发质很有好处。

  网友“taotao315”答:我去年找了个老师傅,很有经验,剃胎发几十年了,是用老式土刀给我儿子剃的,他有很多讲究,并且很卫生,是上门服务的,现在孩子的发质确实不错,留个电话028-61169390。

  网友互助问题由记者 郑蕾 整理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