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在中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发表讲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09:4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15日电 (记者孙承斌、李亚杰)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15日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李长春、习近平、李克强、周永康出席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贺国强主持会议。

  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于1月14日在北京开幕。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主持了会议。贺国强代表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了题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努力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的工作报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125人出席了会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