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团体专窗移至杭州站北售票处购买民工返程团体票不限张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04:40 都市快报

  记 者 严 敏

  通讯员 杨建红 杨汉裕 傅永生

  本报讯 为缓解浣纱路售票点购票压力,方便学生购票,今天起,杭州火车站将原先设在浣纱路联合售票处的学生团体票专窗,移至杭州城站新增开的北售票处,具体为城站肯德基旁1号窗,也是兼售民工返程票的售票专窗;浣纱路售票处腾出的窗口将用于增加普通旅客购票窗。

  浣纱路售票处、武林路售票处、城站售票大厅设立的学生票专窗都同时发售学生返程票,学生返程票仅限于有长途始发列车的车票。

  购买民工返程票需持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或财务章、经办人身份证及复印件,不再限制购买张数;返程列车仍仅限于以下三趟列车:南昌至杭州的L130次列车、南昌至杭州的2188次列车、汉口至杭州的1534次列车;另外,城站售票大厅0号、1号窗也可办理民工返程票。

  杭州火车站提醒各位前往上海、宁波、义乌等方向的短途旅客,这些方向车票可以随到随买,在城站的北售票处、南售票处以及站前广场都设有动车组售票专窗,购票还是很方便的。

  汽车方面,春运期间,为方便市民购票,市区东、南、西、北四大汽车站始发的班车客票可提前20天购买,购票可通过车站、邮局、杭州长运网站www.hzcy.com等方式。同时,市民也可拨打电话问讯,杭州长运问讯电话86046666,团体订票、包车业务电话86981111(白天)。

  市春运办提醒广大旅客不要坐黑车,如发现无证营运、站外揽客等情况可拨打举报电话96520。运政执法部门对举报人情况保密,一旦查处被核实,举报人可凭身份证复印件,获得100元至500元的奖励。

  此外,铁路杭州站在春运期间增开旅客列车60对,主要方向为重庆、贵阳、南昌、怀化、武汉、阜阳、北京等,具体如下(具体发车日期可拨打火车站24小时问讯电话11185,表中上南为上海南、杭东为杭州东站):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