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登辉:“立委”选举结果很好 有因就有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08:50 华夏经纬网

  

李登辉:“立委”选举结果很好有因就有果图

  李登辉昨晚86岁寿宴,李登辉说“此次选举是很好的结果”。图片来源:联合报

  华夏经纬网1月16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立委”选举结束,李登辉昨天首度公开露面,虽然民进党惨败、台联党面临泡沫化,但他认为这次选举“很好,是公道的”;他虽不信因果报应,但“有因就有果”。

  据报道,昨天是李登辉86岁生日,一群好友原本要帮他庆生,最后却是他做东,宴请包含宏仁集团董事长王文洋、前“中选会”主委黄石城、前“独盟”主席张灿、电视政论节目主持人汪笨湖、台联党主席黄昆辉、前“司法院副院长”城仲模等近七人。前“立委”沈富雄也与宴。

  这场聚会被视为“第三势力”重新集结的盛会。汪笨湖转述,会中大家共推李登辉出来领导第三势力。不过,餐会退出后,李登辉被问到是否将出面领导第三势力?他急着撇清“没有要领导”,还对记者说“我不敢跟你们讲!”

  沈富雄转述,李登辉提到,这两、三年身体比较不好,但最近身体好到“可以再为台湾拼几年”。对于“立委”选举结果,他觉得李登辉“一点都没有灰心”。李登辉认为台湾这次“立委”选举“很好,选得很顺利,人民的决定是公道的”。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