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过半网友认为08年房价将有所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7:03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月16日专电(记者 孝金波) 人民网推出的人民调查《最新调查显示,相信08年房价将下降的公众比去年同期明显增多,您的看法是怎样的?》,引起了网友的热烈关注,截至1月16日17时,该调查共获2457票,过半网友认为08年房价将有所下降。

  截至1月16日17时,“房价在08年将有所下降,观望一两年再说”选项获1382票,占总票数的56.2%;而认为房价将“继续疯涨,越早买房越好”的选项获619票,占总票数25.2%;支持房价将“维持不变,不会出现拐点”选项获456票,占总票数的18.6%。

  从选票结果来看,过半网友认为08年房价将有所下降。认为房价上涨和不变的网友基本相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