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船船体漏水沉没湛江海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07:29 天津日报

  新华社广州1月16日电(记者孔博徐清扬)16日7时许,一艘湛江籍渔船在广东湛江硇洲海域实施海上作业时,因船体漏水沉没,船上8名渔民跳海求生。目前仅有1人获救,其余7人仍下落不明。

  渔民跳海后,其中1人在海上漂流3个多小时后被过往的集装箱船救起。据该获救渔民介绍,7时许,他们的渔船在湛江硇洲东南海域约16海里处作业时船体进水,加上当时海上风大浪高,在短短的20多分钟内渔船就沉没了。

  南海救助局、湛江边防支队硇洲边防派出所等部门11时许接到报警后,紧急出动船艇和直升机前往出事海域搜救。

  据交通部南海救助局负责人介绍,该局12时20分派出一架直升机前往出事海域搜救,14时25分返回,但没有发现遇险渔民。

  截至16日18时,其余7名遇险渔民仍下落不明。南海救助局、湛江边防、东海渔政大队等相关部门组成的搜救小组仍在出事海域搜救。但由于受冷空气影响,湛江海域风大浪急,气温很低,失踪者生还的可能性较低。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