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瑜:望德方与中方一道确保两国关系稳定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9:15 中国新闻网

  

姜瑜:望德方与中方一道确保两国关系稳定发展

  2008年1月17日,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姜瑜举行例行记者会。中新社发 赵振清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17日电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姜瑜17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说,希望德方与中方一道,从战略高度和全局角度看待和把握中德关系,切实重视彼此的重大关切,确保两国关系健康稳定发展。

  有记者问:德国总理默克尔近日表示,她将来华出席亚欧首脑会议。她还表示愿意改善中德关系,希望北京奥运会取得成功。中方对此有何反应?

  姜瑜回答称,我们重视默克尔总理的表态。中国重视与德国的关系,一贯主张在相互尊重、平等互利和互不干涉内政等原则基础上进一步发展两国关系。我们希望德方与中方一道,从战略高度和全局角度看待和把握中德关系,切实重视彼此的重大关切,确保两国关系健康稳定发展。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