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系统送温暖慰问活动全面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20:50 BTV《北京新闻》

  文稿作者:付岩岩

  写稿日期:2008-01-15

  【正文】全市民政系统2008年“两节”期间送温暖慰问活动全面展开,市民政局重点对全市100户优抚对象、200户低保家庭、18所敬老院和10所光荣院进行慰问。据了解,这次送温暖活动涉及慰问对象约17万人,慰问资金总额8400余万元。北京台报道。

  35.文稿标题:(请改后下载)简讯:我国规模最大的会计师事务所在京挂牌

  文稿作者:梁岚

  写稿日期:2008-01-17

  【正文】

  我国规模最大的会计师事务所——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挂牌,事务所由中瑞华恒信会计师事务所和岳华会计师事务所合并而成,在国内拥有18家分支机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