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米国画长卷 2008匹骏马在“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04:02 南方都市报

  

200米国画长卷2008匹骏马在“跑”

  花两年时间创作的200米画卷“跑”着2008匹骏马……昨日,国画家“华夏一骏”―――赵太极的新作《奔腾奥运》在宝安首次亮相,他表示要以独特的方式迎接北京奥运会。

  赵太极说,三年前他就有了为北京奥运会创作国画的想法,经过酝酿,他决定以马为表现载体,采用写意画法,群马奔腾。“我要的是一种马到功成的意境。”据悉,《奔腾奥运》基本是在深圳完成的。该巨作在鹏城亮相后,将在新加坡、香港、北京、上海等地巡展,最终献给奥委会。

  本报见习记者 米燕 摄影报道本网站所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图片、文字及多媒体形式的新闻﹑信息等,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其侵权责任。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罗志明侵权举报电话:020-87385923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