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信大赛总计获奖人数达3020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07:06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健)由北京文艺广播、北京广播网联合本市19家主要网站共同举办的“2008年第三届原创新春祝福短信大赛”今天启动。

  从今天上午9时开始,千龙网、新浪网等主办网站,开设了参赛、投票窗口,接受网民上传短信和投票支持;手机用户可以发送“BN+原创短信作品”到10628821876上传自创短信。参赛的原创短信要求围绕“新春拜年祝福”主题,体现美好祈愿,内容积极、健康、向上,语言真挚感人、轻松活泼,体现短信特色。

  本市主要传统媒体和主办网站从1月21日至30日,每天将在各自媒体上登载当日短信排行榜,供群众评审、投票。当日10条得票较低的短信将下榜,得票较高的10条短信将留在榜上,与当日新参赛、受网民青睐并经评委评审的10条新上榜短信PK。经过作品征集和PK两个阶段,2月1日主办单位将公布“2008年原创新春祝福短信PK榜”,正式在网络和电波中展开火热投票PK。

  大赛设置了轿车、旅游基金、手机等丰厚奖品,总计获奖人数达3020名,各类奖项将于2月20日元宵节前后,通过电脑抽奖方式产生。RJ21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