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珠江大桥经抢修恢复通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14: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广州珠江大桥经抢修恢复通车(图)
珠江大桥桥头塌陷

广州珠江大桥经抢修恢复通车(图)
珠江大桥塌陷处被填平

  本报今日上午消息 记者喻彬报道:记者今天了解到,经过通宵达旦的抢修,因塌陷而封路的珠江大桥今晨6时开始通车。

  上午8时,记者来到现场,看见珠江大桥引桥下塌陷的三角地带路面已经修复一新,周围还拉着警戒线,周边所有车道全部通车。

  据警戒线内一名人士介绍,由广州市地铁、市政、交通等多个部门人员组成的抢修队,夜以继日地抢修,十多辆大型混凝土搅拌车,先对塌陷大坑浇注水泥和混凝土,然后再覆盖沙土。今晨6时起,塌陷路面周围所有被封闭的车道全部恢复通车。

  据施工人员透露,附近路面的硬度及地质情况未发生改变,马路通车应该不会出什么问题。目前,有关部门正对事件作进一步处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