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全新电磁炉迎新浓情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15: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飞利浦全新电磁炉迎新浓情上市

  上图:飞利浦HD4918电磁炉

  厨房新宠讨好主妇

  近日,飞利浦推出了创新设计的电磁炉系列HD4917和HD4918。该系列产品使用简单,只需轻轻一按,就能轻松做出各式营养美味的菜肴,让您和家人天天享受健康大餐。

  此次新产品拥有先进的电磁技术,采用高火力(2000瓦+)电磁加热,不但实现快速加热,还提供了最优加热环境。它与传统的燃气炉相比,节省超过1/3的烹饪时间,能够更好锁住食物中的水分和营养。

  飞利浦电磁炉工作时产生的电磁场水平远低于欧共电磁波标准,并且是中国少数几个符合EMC安全标准(EMC即电磁兼容标准,使用符合此标准的电磁炉时,可放心地使用其它家用电器,绝对不会产生任何相互的干扰)的品牌。九重安全保证更是打消了初次接触飞利浦电磁炉用户的顾虑。在电磁炉面板上没有放置炊具的情况下按下开始键,或者在煮食过程中把炊具挪开,电磁炉会发出警报声,一分钟之内如果您没有把炊具放回面板上面,电磁炉将自动关熄。在启动快速开始烹饪程序和火锅程序后60分钟无操作,将自动关闭电源。长达12小时的预约烹饪功能,大大方便了上班族和年长人士。同时,飞利浦电磁炉的炉面在烹饪过程中也能始终保持较低温度的特性,不仅提高了使用的安全性,还改善了家庭环境,更帮助了辛劳的主妇们。

  (编辑:子琦)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