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佐宏当选上海市人大代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01:59 扬子晚报

  在刚刚结束的上海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十一次会议上,月星集团董事长丁佐宏,正式当选为上海市第十三届人大代表。

  2000年,丁佐宏带领月星团队开始闯荡上海滩,短短几年,月星家具迅速成为这座国际大都市耀眼的明星。每年9月,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和月星集团,均在上海共同主办一年一度、盛况空前的“中国环球家具博览会”。今年,月星环球家饰博览中心建成后,月星商业系统的总经营面积将超过100万平方米,成为名副其实的家居业超级航母。

  1998年的开山之作——南京月星国际家居广场,早已凭借其优质的高端品牌形象深入到南京及其周边市场消费者心中。之后的常州月星国际家居广场、无锡月星国际家居广场、镇江月星国际家居广场,每一个商场都成为当地政府的重点招商项目。

  在通过投资回报故乡的同时,丁佐宏也在用他的爱心温暖着他的故乡。1999年,他捐赠100万元,在常州设立“月星光彩助困基金”;2004年,他又向“中华红丝带基金”捐赠1000万元,向艾滋病人这一不容忽视的社会弱势群体,伸出援手;2005年,丁佐宏向常州慈善总会捐赠1000万元。丁佐宏始终坚持以“贡献社会、繁荣社会”为己任,得到了社会的广泛支持与肯定,2006年,他荣获中华慈善总会授予的中华慈善事业突出贡献奖,同时被委以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理事、中华慈善总会理事、常州市慈善总会副会长等职务。

  (晨风 宛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