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民进党落选“民代”王世坚要跳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12:39 中国台湾网
台湾民进党落选“民代”王世坚要跳海
王世坚:死都不关心,还关心感冒?(图片来源:东森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1月19日消息 岛内“立委”选前曾扬言“国民党在台北市‘立委’选举8席全当选我就跳海”的民进党参选人王世坚,近来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针对外界不停追问他何时何地跳海的问题,王世坚昨天表示,他会在春节前后兑现承诺。他还透露地点初步选定在野柳。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民进党“立委”王世坚曾在打选战时对外表示“若国民党在台北市‘八仙过海’,我就跳海”。竞选失利后,王世坚行踪一度成谜,这个关于跳海的“选举支票”也一度成为了岛内讨论的热门话题。而王世坚则是在近日表态会“说到做到”,找个合适的时间和地点兑现自己的跳海承诺。

  由于寒流来袭,曾“露点”试水温的王世坚冻坏了,还因此感冒。昨天面对媒体的追问,王世坚向记者抱怨,“跳海死都不关心,怎么还会关心一点小感冒,都逼我去跳了,我会跳的啦”。

  报道称,王世坚表示,现在下海太冷,要等春节前后,选一个比较好的天气来兑现自己的承诺。他还透露,野柳这个地点看起来比较适合,已经有上百民众要陪他一起跳,还有一位屏东的朋友要召集近千位晨泳队员集体来参加。

  针对野柳地区到底适不适合跳海的问题,有记者专门采访了专业的海泳队员,他们表示,野柳地区风浪大,到处都是礁石,容易撞伤,建议王世坚选择外木山地区,那里海水清澈干净,周遭有防波堤,即使落海也不用担心会漂流太远回不来。(章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