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再遇暴雪影响春运交通 多市损失严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17: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合肥一月十九日电 (记者吴兰)从十八日晚间起,一场暴雪又纷至安徽,给安徽春运交通带来很大程度的影响,据估计也给安徽带来数亿元人民币的经济损失。

  据统计,今冬的降雪导致安徽省部分地区发生雪灾,根据目前统计,六安、安庆、池州、铜陵四市直接经济损失达一点二六亿元,其中农业经济损失一点零三亿元。受灾地区的灾情也正在进一步核实中。

  今日早间,安徽发出暴雪黄色预警信号,预报十二小时内降雪量将达六毫米以上,或者已达六毫米以上且降雪持续,可能对交通或者农牧业有影响。提醒相关部门做好防雪灾和防冻害措施,以及过往车辆注意安全。而十二日以来的冬雪,还未及融化。

  安徽省气象台则在今日十六时发布江北暴雪警报和全省天气预报称,今明天江北有中雪或中等雨夹雪,部分地区暴雪;江南的部分地区雨雪量大。

  据悉,此次降雪给到来的春运带来一定程度的影响,各级铁路运输各部门正一方面加强组织扫雪力量,做到随下随清,加快旅客疏导,确保旅客进出站安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